close

在我家附近有一間高醫動物醫院,從他開幕後我家狗狗一直都是給高醫看,因為真的覺得不錯才會一直都帶去那,可惜因為地點較偏離繁華地區所以一直都沒什麼生意,也是高醫台南分院畫下句點的原因,1/24下午我經過高醫時看到醫院好像在搬東西我想不會吧!難不成高醫不營業了,所以我就進去問李健銘醫師了,我說醫生你們不做了嗎?他說對啊這裡實在是太難做了,我一直阿!!醫生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心裡真的滿難過的,因為李健銘醫生真的醫術和人品真的都滿不錯的,跟報章雜誌報導的一樣,是動物界的杜立德和救星,原本想說我家附近開了一間這麼厲害的動物醫院讓我超開心的,結果沒想到卻要因為現實問題考量不得不結束營業,因為如果繼續做下去成本負擔一職會增加再加上收入一直沒有起色的狀態下真的會吃不消,所以醫師把一些設備和儀器都搬回去嘉義總院了;如果我家狗狗有需要李醫師的話就算是嘉義我還是會去,因為醫術好和不會給飼主亂花錢比較重要是吧!心理忍不住還是希望醫生後悔了還是想再繼續拼下去,我還來不及多多宣傳高醫動物醫院時他就要結束了,讓我心情真的滿盪的,台南就要失去一個好動物醫院了,現在只能祈禱狗狗一定要身體健康啊!不然真的很傷腦筋,之前去的動物醫院也都是人家網路票選的很好的,剛去時真的還不錯只是後來都變質了,收費越來越貴,醫生態度也變的比較現實,什麼都要錢,一直要人家花錢,整各對他很失望,之後台南的高醫開了之後覺得很不錯就都一直在高醫動物醫院看了,想不到他竟然要結束了!唉!!不過還是要跟高醫動物醫院的李醫師和莊醫師說:醫師,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ny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